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2015年长三角网络媒体联合采访第一站
网媒聚焦同济大学浙江学院

2015-05-27 17:36:39 来源: 嘉兴在线 作者: 记者 徐骐 袁正

  今天下午,由嘉兴在线新闻网牵头的2015年长三角网络媒体嘉兴联合采访活动第一站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如期举行。来自新华网浙江频道、东方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龙虎网、杭州网等近20家长三角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一起走访了同济大学浙江学院。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于2006年9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并招生,2008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由同济大学、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是一所按新机制、新模式运作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

  学校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嘉兴,校区占地面积830亩,目前,拥有在任教师近600名,大部分来自母体同济大学及上海知名高校,正高职称的教师占20%、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占50%。学校目前设有11个教学单位25个专业,另设有2个专业(方向),所设专业根据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现代科技发展趋势,从母体82个本科专业中筛选而出,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9500余名。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采访活动中,长三角网络媒体团将先后走进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八佰伴购物中心和嘉兴古居斋食品店,用镜头聚焦嘉兴文化教育、人文风情,体验购物休闲,品尝传统风味,了解一个真真切切的魅力嘉兴。

标签:同济 同济大学 大学 学院 浙江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