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16日、19日两天嘉兴市民 可免费游览月河收费场馆

2015-05-13 08:11:40 来源: 南湖晚报 作者: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钟晓燕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5·19日中国旅游日”将开展一系列旅游惠民和旅游推广活动。

  5月16日(本周六)9点到14点,在市区月河广场,市旅游局和各县(市、区)旅游局(委)带着嘉兴主要景区、旅行社、饭店等旅游企业设摊服务。届时,将有部分景区门票优惠券、免费体验券和旅游饭店折扣券派送。此外,我市多家旅行社还将现场为市民提供周边城市一日游、二日游特价旅游线路产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嘉兴人游嘉兴”活动要更深入,以各景区为主体,推出针对本地市民的优惠年卡,让本地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5月16日活动当天以及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这天,凡嘉兴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游览月河景区的嘉禾端午民俗体验馆、嘉兴灶画艺术馆等文化场馆。

  在活动现场,嘉兴旅游志愿者为市民和游客开展旅游咨询、旅游推介、旅游展示、便民服务等活动,免费向市民发送嘉兴旅游地图、嘉兴景区宣传资料等,并进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现场,市旅游部门还将接受旅游投诉、旅游维权咨询,为市民及游客提供维权和《旅游法》相关解读。

标签:嘉兴 市民 旅游 活动 景区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