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专题页面 > 生态建设 > 环境整治 正文

衢州市生态指导员治水“充电”

发布时间: 2015-04-30 14:25:37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 记者 赖国洪

  昨日,全市市级生态指导员培训会举行,由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治水“充电”,就今年治水形势、农村污水治理和垃圾处理业务等进行培训。

  去年,我市各级生态指导员积极参与“五水共治”的重点难点问题治理,开展生态攻坚,构建生态机制,凝聚管理合力,有效地推进了治水工作,并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会议指出,今年是“五水共治”工作进入全面铺开的第二年,当前工作的重点就是“控源头防反弹”。各级生态指导员要明确工作目标,更加自觉发挥治水生力军的作用,围绕中心点,克难攻坚;找准结合点,尽职尽责;筑牢着力点,深入基层。各级各部门要上下通力推进,在“五水共治”中凝聚合力,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生态指导员日常管理,提高生态指导员业务指导能力。

标签: 指导 治水 生态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