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6000只金华酥饼已被全部抢完 下一波舟山佛茶将飘香而至

2015-04-27 22:04: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 (  记者 叶嘉妍 )  本网“送6000个酥饼请大家免费吃”活动连日来受到网友的热捧,截止到今天,6000多只酥饼已经被浙江的吃货们抢完啦!最后一波金华酥饼也已被打包,正“疾驰”在路上,应该马上就会“飞”进你的家,而一大批舟山佛茶也将飘香而至啦!

   6000只酥饼免费送 网友热情“告白”

  4月23日,浙江在线联合省内56家支站策划推出“寻味浙江——舞动舌尖”活动,第一站我们走进金华酥饼,通过微信告白“金华酥饼”的形式,让网友参与活动喊出心声并领取属于自己的酥饼。

  本次活动受到了微信网友的大力热捧,积极参与“告白”的温州网友卢文红说:“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我走上了吃货的道路……想念热乎乎香喷喷的酥饼!”

  同样自称吃货的网友savvy_yy也感慨她永远也忘不了那年姐姐从金华给他带的酥饼的味道……

  还有网友“我是一颗小雪菜”发来一张传统烤制酥饼的图片,十分诱人。

  是美食更是文化 承载着饮食文化背后的百态人生

  一口酥香,一口醉,金华酥饼不仅承载着千百年来当地饮食文化的精髓,更是人们将其纳入寻常生活后的一种百态人生。

  对于在金华读了4年大学的网友“破LU......”来说,金华酥饼不仅仅是金华的代名词,更是承载了青春时代的金华记忆,每次在不同的城市,看到金华酥饼的专卖店,总能忆起大学中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网友“西子”是一位母亲,说到酥饼,她想起的便是女儿,因为女儿在金华读的大学,每次放假都会给我带几包回来尝鲜。如今女儿依旧在外地工作,不时常回家,但那味道她却依旧记得。

   “寻味浙江”还在继续 滋甘味美的舟山佛茶将来到

  虽然6000多只酥饼都被抢完了,但“寻味浙江舞动舌尖”的活动还在继续,接下来我们将会走进舟山,带各位吃货们去品一品那儿的佛茶,尝一尝那儿的观音饼……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还会有一大波福利等着你!

  联系方式:0571-85311105

 
标签:酥饼 金华 网友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