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专题页面 > 经济转型 > 工业转型 正文

衢州巨化领导共商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4-19 18:11:07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 记者方利军

  市委、市政府与巨化集团公司举行座谈会,交流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共商深化衢州巨化一体化发展大计。

  陈新、杜世源、居亚平、俞流传、诸葛慧艳、王建、陈欣、陈玲玲、李锋、叶菁、毛建民、朱建华、马梅芝、汤飞帆、陈锦标等市领导,胡仲明、王峰涛等巨化集团公司领导参加座谈会。

  市委书记陈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过去一年巨化集团公司取得的新业绩表示祝贺,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陈新指出,2014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项指标增幅排在全省前列,特色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全市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四种精神”,齐心协力干事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过去一年,巨化集团公司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产品价格持续走低等困难挑战,从改革发力,着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攻坚克难,取得了骄人成绩,为衢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新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围绕打造生态屏障、建设幸福衢州,心无旁骛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书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衢州实践这篇大文章。巨化因衢州而生,衢州因巨化而荣。推进衢州巨化一体化发展,是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衢州巨化一体化发展步伐,谋求合作事业取得新成效。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秉持“衢州巨化是一家”、“支持巨化就是支持衢州”的理念,真心实意地帮助巨化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巨化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巨化集团公司主动融入衢州发展大局,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以商引商力度,在加强生态保护、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做好表率,继续当好衢州企业的排头兵。

  市委常委、巨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巨化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衢州是巨化的本土和根基,巨化是衢州的企业。去年,围绕衢州巨化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坚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取得了领先于国内同行的经营业绩。全年实现业务收入234.8亿元,利税8.8亿元,利润4.2亿元。新的一年,巨化将力争建成含氟新材料等8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8个重点项目,积极谋划16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为衢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发展 衢州 公司 经济 集团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