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两个女司机刮擦后当街打起来 交警过来一看都是酒驾

2015-04-01 08:03:4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吕奇 记者 叶梦婷

  两位女司机在路口发生车祸,事故发生以后两人试图协商解决,但是协商不成功,居然当街就吵了起来还动了手脚。一看产生纠纷,现场就有人报警了。民警到现场以后,发现涉事的两名女司机居然都是酒驾,其中一个还涉嫌醉驾。

  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1点50分,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黑红色斯柯达和一辆灰色奥迪轿车。

  黑红色斯柯达原本在金华市区李渔路自东往西开,准备在双龙南街路口左转,当时车子处在左转待转区。

  灰色奥迪轿车则是李渔路自西往东开,准备在双龙南街路口左转。结果,左转的灰色奥迪撞上了在左转待行区等待的黑红色斯柯达。

  原本准备掉左转的灰色奥迪,怎么会开到对向车道的待行区呢?

  灰色奥迪车的司机姓江,前一天晚上10点左右,她接到朋友电话,让她去江南一家酒吧付钱,她就开着灰色奥迪过去了,到了酒吧后喝了半瓶香槟。

  江小姐也知道喝过酒不能开车,她想找个代驾,但是没找到,就自己开了。

  “当时左转时,手机响了,我去看了一下,方向盘就没有把握好,一下子撞到了对向左转等待区里的一辆车。”

  被江小姐撞上的是小薇的黑红色斯柯达晶锐轿车,据她自己交代,当晚10点左右,她在市区一家KTV聚会时喝了一瓶多啤酒,凌晨1点半左右,她和朋友从KTV出来,之后发生了碰撞。

  发现情况不对,两人都下车查看情况,两人先把车子停在了路边协商,不想协商不成还发生了纠纷,双方动了手脚,小薇和朋友有点受伤了,小薇的朋友报警。

  随后,交警对两人进行了吹气检测,小薇是91mg/100m,江小姐的结果则是120mg/100ml,一个是酒后驾车,另一个则达到了醉驾标准。

  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这起事故中奥迪车负全责,斯柯达轿车也要为酒后驾车被处理。昨天下午,涉嫌醉驾的奥迪车司机江小姐也被刑拘。

标签:女司机 奥迪 打架
编辑: 方心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