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与妻子因为琐事吵架 他竟将自己三岁儿子扔进河里

2015-03-28 09:40:14 来源: 天天商报 作者: 记者 盛新宇

  2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柯桥区钱清镇中国轻纺城原料市场对面方家桥村公寓附近,一男子因家庭纠纷将自己3岁大的儿子从5米多高的桥上扔下河里,随后自己也跳进河里。所幸路人发现后立即将父子俩救起,没有造成悲剧。

  “起初大家还以为男子是救小孩子的,后来才知道孩子是被他扔下河的。”据目击者方先生说,当时他刚好从桥下路过,突然听到一声响,只见河面水花四起,接着又看到一名男子从桥上面跨过护栏也跳了下来。看到孩子在河里挣扎,有市民立即跳入河里将孩子和男子救了上来。

  当天下午,记者在绍兴市中心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被救小孩,据医护人员介绍,小孩今年才3岁,经过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医生说,孩子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肺部感染,还需要住院治疗。

  记者随后联系了当时参与救人的市民王建华,他告诉记者,上午9点30分左右,他开车路过事发地,刚好看到男子跳河,他来不及多想,马上停车跳水救人。

  据了解,当天早上,这名跳河的30岁左右男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妻子一气之下扔下孩子一走了之。他越想越气,就有了上述一幕。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派出所带走调查。

标签:河里 男子 孩子 小孩 左右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