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嘉兴为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申办低保开通"绿色通道"

2015-03-06 08:12:59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徐文贤 朱国英

  昨天,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四免一关怀”政策,帮助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渡过难关,同时加强对感染者和病人的随访管理、配合定点医院规范治疗、提高治疗的依从性,日前,市疾控中心联合市民政、卫生行政等部门,为困难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病人申请低保待遇开通“绿色通道”。

  据了解,有需要的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可通过填写申请书,详细说明本人及家庭目前的经济收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提供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成员收入证明等材料,主动向疾控部门提出低保申请。疾控部门将对申请人情况进行初步调查,待情况核实后将申报材料交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审批。

 

标签:感染 感染者 病人 艾滋 艾滋病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