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学费基准价标准公布 台州民工子女学校收费更规范

2015-02-27 08:09:13 来源: 台州晚报 作者: 卢珍珍

  过完这个假期,学生又要重返校园。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收费管理处了解到,从这个学期起,市区民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收费标准将更加规范。

  学费基准价标准为初中1300元/学期·生、小学1150元/学期·生。学校可在基准价基础上上下浮动,上浮幅度最高不超过30%,下浮不低于成本,具体收费标准由学校自主确定,但需报同级价格主管部门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后执行。

  民办学校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提供服务和代办服务而代收代管的费用,应遵循学生自愿、成本补偿原则,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不得营利。代收代管费用可以按学期预收,多退少补。

标签:学校 收费 标准 学期 学生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