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京牌宝马X5 温州凌晨撞人逃逸 两行人一死一伤

2015-02-24 08:35:44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黄晟 通讯员 范玉龙

  肇事车辆

  昨天凌晨1点11分左右,在市区江滨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黑色宝马X5越野车飞速撞向正在过马路的两位行人,造成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令人心寒的是,肇事后该车驾驶员并未下车救治伤者,而是一脚油门迅速逃离了现场,目前交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了解,两位被撞的行人曾先生和陈女士均为市区人,50岁,是多年的老同学。当晚曾先生和死者陈女士从另一同学家赴宴归来,因为顺路两人结伴而行。事发时他们正走在江滨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的一条斑马线上,突然,从旁边飞速开过来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一头撞上了他们。瞬间,两人被撞出去十来米后摔倒在地,曾先生也随之晕了过去。此时肇事车并没有停下,而是加速驶离现场。

  晕倒的曾先生在不久后恢复了意识,马上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并通知了陈女士的女儿。急救车很快赶到,据急救人员观察,曾先生腿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但陈女士已不幸被撞身亡。市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经他们初步调查,肇事嫌疑黑色宝马X5小型越野车车牌号为京N67H50,事故中造成该车右侧中网损坏,肇事后该车沿江滨路自西向东逃逸,后在飞霞北路口左转弯进入飞霞北路不知去向。

  凌晨4点,交警基本已锁定肇事车的位置,并通过电话、短信通知车主贺女士。在经过10余小时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昨天下午4点,贺女士向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投案。交警也将肇事车辆扣押。

  据悉,车主贺某今年33岁,北京人,已婚,从事外贸生意,平时居住在北京。肇事驾驶员叶某今年29岁,温州人,平日呆在北京的时间比较多,目前在温住址可能已拆迁。叶某没有正当工作,父母亲在国外。两人在大年三十一起从北京回到温州。平日里这辆宝马车大多是叶某在开,截至昨晚11点,叶某仍未投案。

标签:宝马 肇事 女士 交警 先生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