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2014年度浙江在线支站总结表彰会在杭举行

2015-02-04 15:29: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周娜 胡婧妤

  浙江在线2月4日讯(记者 周娜 胡婧妤)今天上午,浙江在线支站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杭州举行,56家县市区支站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地方内容的创新与发展。

  浙江省网信办网新处处长龚伟,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董事长、党委书记项宁一,总编辑、总经理李仁国,副总经理应中迪,总编辑助理、地方中心主任吴小龙以及各支站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浙江在线授予浙江在线秀洲支站等10个支站“2014年度十佳支站”称号;浙江在线南湖支站等10个支站“2014年度优秀支站”称号;浙江在线嘉善支站等10个支站“2014年度创新支站”称号。另外还授予桐乡、定海、龙湾“最佳合作奖”。

2014年度十佳支站
各支站认真听取会议发言
 
 
 [1] [2] 下一页
标签:浙江在线 支站 表彰大会 年度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