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无证毒驾被逮到 男子为母过寿送请柬送进了拘留所

2015-01-31 09:00:04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林炳潮

  母亲过60大寿,儿子为表孝心为其去送请柬,可没想到这儿子一高兴,吸了毒后开上车就走,结果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进了拘留所。

  1月21日下午,镇海巡特警大队民警正在骆驼街道巡逻,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形迹比较可疑。小车里有几个年轻人,看见警车,司机显得很慌张,试图逃避民警的盘查。

  民警将轿车拦下后,司机支支吾吾地拿不出驾照。带回来一查,这司机不但无证驾驶,竟然还吸了毒。

  据男子交代,当天他是为其母亲过寿去送请柬的,吸过毒后开车带着朋友一起,可谁知请柬没送到,却直接把自己给送到了拘留所里了。

  经审讯,这名男子是湖南人龙某,今年刚30岁出头。早在2009年,他就因为醉酒驾驶被吊销了驾驶证,但随后的几年内,他又先后两次因为醉驾进了拘留所,前段时间刚被放出来。但他仍然不知悔改,居然无证毒驾。

  前天,他因吸毒、无证驾驶数罪并罚,被镇海警方拘留20天并处罚款。

 

标签:无证 毒 请柬 进了 拘留所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