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温职专女生开微店半年盈利5万元 单日销售额八千

2014-12-22 14:12:08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蒋念文

  在刚刚过去的电商“12·12”狂欢节,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商学部2013届学生夏婷通过微店及淘宝店铺创业,单日销售额达八千元。夏婷创业半年多以来,已经累计盈利5万元左右。“在校高中生能利用所学知识创业,取得这么好的业绩,实在难得!”这则电商学生创业的消息在校园里传播开来了……

  夏婷和同学们在高一下学期学习了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她依靠自己的专业背景,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开设微店,“装修”淘宝店铺。高二时,她学习了网店运营课程,深入探索,还将自己的创业经验分享给其他同学。

  现在夏婷说起经商之道就滔滔不绝。“我很感谢马伊甸老师!”问起要感谢的人,她脱口而出,“是马老师支持我们参加浙江省电商大赛,在拿到电子商务师证书的同时,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注册淘宝账号、申请免费开店以及需要用到的PS、网络营销与装修等。”

  夏婷还要感谢自己的父亲,当初是父亲建议她选择电商专业的,如今,在职业学习中她如鱼得水不亦乐乎。

标签:创业 温州 自己 专业 学习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