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义乌航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 赴港航班昨日顺利首飞

2014-12-20 09:08:22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吕斌 摄 记者 龚望平 陈婕

  12月19日18时40分,随着义乌—香港航班首飞,标志着义乌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对外开放。义乌机场成为浙江省继杭州、宁波、温州机场后,第4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机场。

  航空口岸的开放对于深化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提升义乌乃至浙江中西部对外开放水平,扩大小商品进出口,带动浙江中、西部地区乃至更广区域开放型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拉近了义乌与世界的距离。据悉,义乌机场正式开放航空口岸后,将计划逐步开通义乌至迪拜、韩国等国际航线。

 

标签:义乌 口岸 对外 开放 航空
编辑: 方心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