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衢州一公司仓库深夜起火 过火面积达数百平方米

2014-11-01 09:06:06 来源: 衢州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龚诚良 通讯员 石磊敏
 

  昨天深夜,衢州双熊猫纸业公司发生一起火灾,一处仓库被大火烧毁。

  据了解,该起火灾发生在昨天晚上11点多,当时公司内有人员上班,一处存放着大量纸制品的仓库不知为何突然起火。

  发现起火后,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展开灭火,并报了警。但由于仓库属于砖木结构,且里面存放的纸制品容易燃烧,现场火势十分猛烈,大火一时难以得到控制。

  接警后,官庄消防中队和巨化专职消防队迅速调派救援力量赶到现场。经奋力扑救,到今天凌晨1点左右,火势被完全扑灭。

  据救援人员称,火灾现场过火面积有数百平方米,起火仓库及所存放的纸制品遭火毁严重,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该起火灾的后续处理和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标签:仓库 公司 起火 人员 火灾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