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明天开幕

1322家企业参展 展品预计10万种以上
2014-10-31 15:42: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喜文
 

  浙江在线10月31日义乌讯(记者 王喜文)今天下午,记者从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森博会将于2014年11月1日至4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义乌森博会”是全国首个通过国际会展行业最权威机构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农林类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本届森博会以“和谐共生、持续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境内外的1322家企业参展,展位数大3240个,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家具及配件、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森林食品、花卉园艺、茶产品、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大类。

  活动主办方介绍说,“义乌森博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林业展会,显示出强劲的发展活力,在全国林业产业领域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据悉,森博会期间还将特设台湾农林精品展、进口农林产品展、红木家具精品展、牙雕展、中国木(竹)雕展、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展。

标签:中国 义乌 森林 博览会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