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浙江新闻”走进温职院 校方力邀再次来校举办讲座

2014-10-31 11:24: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包小娇 通讯员 王涟
“浙江新闻”客户端推介会现场
 

  浙江在线温州10月31日讯(记者 包小娇 通讯员 王涟)昨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推介会走进温州职业技术学院,200多位学生早已在会场等待它的来临。

  “最近,全国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浙江日报温州分社副社长徐月萍的提问引起同学深深地思考。

  “四中全会?”、“五水共治?”、“医患关系?”……,在场的学生们纷纷踊跃发言。

  “答得都非常好,最热门的是依法治国……”,别开生面的开场白,引起在场全体师生的浓厚兴趣。

  从平民企业家南存辉的故事衍生到政治与经济的重要关系,从一线工人通过不断学习成为业界精英讲述了新闻资讯日积月累的关键性……,推荐会俨然成了一场料味十足的分享会。

  一个个生动的实例,一个个鲜活的互动话题把推介会推向高潮,学生们纷纷询问如何操作下载,如何输入抽奖码。

  “以前很少关注政治新闻,今天看了浙江新闻APP,海量的新闻,生动的界面让我大开眼界,为我们这群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提供了最新的‘营养餐’。”该校大二电子商务学生王哲高兴地说。

  推介会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海明激动地说:“真的非常难得,让我们的学生有这么一个好机会学习新媒体产品,同时给我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知识分享课,我们将会把这个新媒体产品分享给更多的同学,让他们读资讯,懂浙江,真心希望你们能再来我校举办讲座。”

标签:浙江新闻 APP
编辑: 胡婧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