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小偷砸十来辆豪车车窗 车主抱怨车窗比失物贵

2014-10-24 08:13:24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作者:

  近段时间,温州市区月湖小区附近接连有豪车被砸车窗,虽然有些车内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但车窗玻璃值钱。当窃贼在对第11辆豪车下手时,被车主撞个正着,目前盗贼已经被刑拘。

  胡先生家住市区月湖小区,去年花几十万买了辆奥迪车。几天前,他像往常一样将车子停靠在人行道靠近临街店面一侧。次日上午7点多,胡先生出门时,远远看到一个男子站在他车边,当他一路小跑过去,男子却不慌不忙地离开。胡先生连忙去查看,发现车子副驾驶室车窗玻璃破碎,放在车内的打火机、佛珠等物品已被翻出。

  胡先生立即追赶之前那位男子并报警。随后,广化派出所民警赶到抓获该男子。胡先生说,车内没什么贵重物品,“还是车窗比较值钱,心疼”。

  经查,嫌犯姓马,湖北人,有砸豪车车窗盗窃车内物品前科;去年12月因砸7辆豪车被抓。今年8月份出狱后的马某再次针对豪车下手。该名犯罪嫌疑已经在月湖小区连续犯案十几起。

标签:辆 豪 车窗 胡 小区
编辑: 王喜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