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生活 正文

城市频道今日全新上线 为你网罗每日城市最强音

2014-10-20 07:36: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周娜 胡婧妤 叶嘉妍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周娜 胡婧妤 叶嘉妍)聚合地方热点,打造浙江地方生活连锁城。10月20日,全新改版的浙江在线城市在线(http://cs.zjol.com.cn)全新上线了!

  这里将第一时间为你刷新最快、最热点的地方资讯,带你体验浙江休闲生活,快来与我们一起开启城市新生活之旅吧。

  聚焦精彩城事 乐悠休闲生活

  全新改版的城市在线风格简洁明快,让人耳目一新。

  “身边新闻”栏目为你呈现丰富的资讯大餐,以页卡的形式聚合地方动态热点。“原创力量”,十一个地市频道第一时间为你即时播报。

  还有发生在你身边大大小小的“百姓家事”、眼见为实的“图说浙城”等栏目,深入到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时,新城市在线也将更加接地气。无论是你是一个标准配置的吃货还是时尚女魔头,养生狂人亦或者是骨灰级驴友,只要你是一个“生活控”,都可以在我们这里找到需要的“葵花宝典”。

  我们不是城市生活的搬运工,我们是城市生活的生产者!

  重磅内容产品为你网罗每日资讯最强音

  不满足于只在网上看新鲜、看稀奇、看热闹的“开胃菜”,还想来点有深度、有思想、有观点的“大料理”吗?全新的城市在线频道,将突出两个重点城市栏目“今日城市圈”、“浙城图视”。

  “今日城市圈”,精选每日最热点、最重要、最新鲜、网友最关注的新闻。

  无论是地方热门事件,还是本日聚焦观察。城市圈以精心挑选的精彩新闻,众说纷纭的各方观点,深度全面的相关阅读,快速高效的发布速度,全员参与的互动体验为你网罗今日城市最强音!

  还需要再繁复地搜索,陷入一片让人迷茫的信息海之中吗?你“OUT”啦!

  每天早晨,端一杯咖啡,刷开“城市圈”,浏览今日头条,听各方“口水战”,为你最爱的那条新闻“点赞”吧!

  “浙城图视”,以一种当下最新潮的图解方式,为你分析解读热点资讯。

  我们将以图文搭配结合清晰数据,分步骤解说,让你可以一目了然,真正做到“一图读懂一世界”。

  “浙城图视”将洞悉各地市动态,以独特视角找准切点,深入剖析,再整合梳理,如非高大上,也能精准到位,玩一把小清新。

  不管在等车,排队还是上厕所,3-5分钟就能看懂一期“浙城图视”,节约了快节奏生活下的你宝贵的时间,获取信息的效率那是极高的。

  线上线下互动 移动全新玩法

  宝刀不老的资深记者编辑和青春朝气的“小鲜肉”完美结合,形成一支强而有力的主体团队。

  这个团队不仅是城市在线的主力“打造者”,还为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新闻APP)地市新闻栏目提供内容支持。

  浙江在线城市频道将PC端与手机端作有机的结合,网友既可以通过城市平台查看内容资讯,也可以通过浙江新闻新闻客户端与我们互动。

  你也是我们城市生活的一份子;不要害羞,大声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欢迎来电爆料(0571-85311105)你身边有趣、有爱的故事;也可以参与投稿与我们互动,让我们看到你爆发的小宇宙吧!

标签:城市在线,生活,休闲,地方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