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嘉兴对高速公路违法广告牌动真格
2014年09月20日 09:27:39

  继9月15日上午沪杭高速公路用地外的第一块广告牌在桐乡市屠甸镇汇丰村被拆除后,至9月19日,桐乡先后拆除了高速公路旁的77块“高炮”广告牌。

  为响应省委“两美”浙江的决策部署,自上月起,我市全面开展高速公路沿线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设置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改善高速公路的路容路貌及行车环境。各县(市、区)政府作为全市高速公路用地外违法广告牌的整治主体,已向拥有违法广告牌的产权人进行了催告,明确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对已到期的违法广告牌实施自行拆除。

  据介绍,本次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是:高速公路用地内、建筑控制区和建筑控制区外170米可视范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沪杭、杭浦、乍嘉苏、申嘉湖、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嘉绍等6条高速公路沿线的违法广告牌将被拆除。截至9月19日,各县(市、区)已发放责令拆除违法广告通知书609份,走访村庄79个、农户361户,拆除各类违法广告牌145块。

来源: 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康行远 通讯员 王辉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