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乐清瑞安永嘉职工住房公积金 下月起最高仅贷80万
2014年09月03日 08:49:43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0月1日起,乐清、瑞安、永嘉将停止执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附加额度政策,这也意味着乐清、瑞安、永嘉三地的职工自下月起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只能贷80万元。

  去年下半年,苍南取消了30万元附加额度政策;今年1月1日起,市区也取消了30万元附加额度政策。10月1日起,瑞安、乐清、永嘉等地也将停止执行附加额度政策。在取消之前,乐清、瑞安、永嘉三地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款110万元。

  从全省来看,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80万元的贷款上限,与杭州、宁波等地持平,属省内最高水平。职工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足部分,还可以与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温都记者吕进科

  链接

  申请贷款附加额度是指额外申请的贷款额度。2012年7月份,为保障购买首套及改善性自住住房职工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我市对于资金较宽裕的市区、瑞安市、乐清市、永嘉县、苍南县等多个区域实行了附加额度的贷款政策,夫妻双方在这几个区域内申请贷款时,在按现行贷款政策计算后的可贷额度基础上,在按房价可贷比例计算的范围内,最高可申请30万元的附加额度。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编辑: 叶嘉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