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500余世界顶尖轮滑高手丽水比高低
2014年08月23日 08:46:14

  

  比赛现场 记者 陈炜摄

  今天上午,2014丽水国际轮滑公开赛暨中国(丽水)速度轮滑公开赛在市轮滑场开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轮滑选手,将在三天赛程里展开较量。

  上午8点30分,丽水市轮滑场内人气爆棚,之前许多人担忧赛事受洪水影响,但随着开幕式如期举行,人们心中的忧虑散去,轮滑选手们无不喜悦洋溢脸上,一个个摩拳擦掌,期待后续一系列精彩的角逐。

  “这场洪水给我们造成不少麻烦,但现在已无大碍,赛事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告诉记者,此次洪水过后,轮滑场地内留下一层厚厚的淤泥,昨天,市体育局组织人员清理轮滑场地,赶工直到半夜,才将场地清理出来。

  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市轮滑场的地面在清洗后整洁一新,橡胶滑道安然无损,边上还新布置了两座观众看台。尽管时间还早,但已有许多市民到场观看。“洪水后一切如常,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感觉之前的阴霾一下子都没有了。”家住市区蔚蓝水岸小区的观众何利佳笑着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体育局承办。赛程为期3天,场地分布在市轮滑场、纳爱斯健身广场、白云山、江滨路等四个场地。

  关于我市运动员的参赛情况,记者了解到,叶浩钦、潘宇烁、卢芊芊将是丽水选手主要的夺金点。8月23日上午8点,卢芊芊将参加在纳爱斯健身广场举行的青年女子组速度过桩项目;8月23日上午8点35分,叶浩钦、潘宇烁将参加在纳爱斯健身广场举行的青年男子组速度过桩项目。

  此外,市轮滑场这边,有14名丽水籍运动员参加速度轮滑赛,其中8月22日上午举行的少年男子丙组和乙组300米个人计时赛、8月23日下午举行的青年男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有望夺牌。

  此外,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表示,本次比赛的举行,将有效扩大丽水轮滑赛事的影响力,进而提升“秀山丽水、养生福地、长寿之乡”的品牌美誉度,他们将努力把本项赛事打造成中国第一个用城市命名的轮滑国际赛事,进一步提升丽水在轮滑赛事中的知名度。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作者: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