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今日岱山”新闻客户端开通上线
2014年08月20日 09:05:48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今日岱山记者 陈兰兰)今起,广大读者朋友可以为自己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添加“今日岱山”新闻客户端——由岱山县新闻中心打造的“今日岱山”客户端正式上线,你完全可以通过它轻松实现岱山大事掌上观看。

  当今,随着互联网新媒体大力发展,人们的阅读习惯正在被新媒体悄然改变。对于越来越多处于移动状态的人群来说,移动终端和终端内容成了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移动终端阅读的便携性、多媒体化等特点,也为纸质媒体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最合适的平台。为此,岱山县新闻中心主动寻找新的发展机遇,推出“今日岱山”新闻客户端,打造舆论引导新阵地。

  据悉,岱山县新闻中心量身打造了苹果、安卓二套“今日岱山”新闻客户端系统。该客户端的内容整合了今日岱山报纸上最新的新闻和信息资源,设有要闻、社会、视野、人物、图片等专栏,可看性强,内容实时更新,并设有新闻投稿,方便读者随时随地提供新闻线索。

  该软件界面直观,操作方便,适合iPad、iPhone和Android等各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用户可在《今日岱山》报纸和岱山新闻网(dsnews.zjol.com.cn)、岱山论坛(官方)(bbs.daishan.com)等网站上,通过二维码扫描方式快速安装。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今日岱山记者 陈兰兰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