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中节能(嘉兴)环保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2014年08月01日 21:29:46
 
 

  中节能(嘉兴)环保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秀洲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公司负责开发运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浙北区域投资的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区内应用索乐图日光导入系统、地源热泵空调、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统、光伏太阳能发电、外墙保温等多项先进节能环保技术,降低能源的消耗、减少污染物的排放,投资建设嘉兴地区唯一绿色建筑示范园区,2012年,2013年度被浙江省评为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建筑节能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多项荣誉。

  公司开发运营的中国节能嘉兴产业园总规划面积500亩,目前嘉兴产业园一期95亩建设完毕,并引进20余家国内外节能环保、高新技术企业,起到央企在地方上经济引领和社会示范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产业园二期项目于2014年6月26日开工建设。计划引进符合当地产业导向,贴近中国节能主业的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婧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