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福莱特光伏玻璃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8月01日 21:30:54
 
 

  福莱特光伏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太阳能超白光伏玻璃、优质浮法玻璃、LOW-E节能玻璃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南翼的新兴工贸型港口城市——浙江嘉兴秀洲工业园区内,属于长三角中心地带,是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经济发达,交通便捷。

  公司下属企业有“上海福莱特有限公司、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浙江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和安徽福莱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五家全资子公司,总面积超过1000亩,生产经营厂区总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有太阳能超白压花玻璃、优质浮法玻璃、LOW-E玻璃以及钢化、夹层、中空等复合玻璃加工产品。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光伏玻璃的企业之一,生产的光伏玻璃已成功应用于奥运体育场馆“鸟巢”和世博会“中国馆”的应急照明系统,目前公司已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玻璃生产基地之一。

来源:  作者:  编辑: 胡婧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