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要闻 正文
温州去往杭州方向部分动车票停售
2014年07月31日 10:11:23

  昨天,有市民反映,8月2日-3日,去往福州、杭州方向的动车已无法订票。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称,受台风影响,铁路部门暂停发售8月2日-3日的动车票。

  昨天下午3点,记者通过12306铁路售票网站发现,8月2日-3日,温州往福建、厦门方向,只有G165、G55正常售票,但车票只剩下40多张,其他开往福州、厦门、杭州、上海等方向的100多趟动车(高铁)均已停售车票。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上铁资讯”了解到,受今年第12号台风“娜基莉”影响,该局决定即日起暂停发售8月2日、3日运行于京沪高、合蚌、沪宁、沪杭、宁杭、杭甬、甬台温高铁(客专)线路的所有列车车票。同时,该局将视台风走向适时调整售票、列车运行方案。请旅客朋友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合理安排行程。

  温州火车南站有关工作人员称,8月2日-3日的动车是否停运,尚没有接到上级通知。另据12306铁路售票网站显示,目前8月4日的车票还能正常购票。

专题:“娜基莉”步步逼近 浙江严防台风来袭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郭进 董吉妮 林泽微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