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丽水 正文
河堤塌方 一挖掘机坠落河中
2014年07月10日 16:35:15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碧湖镇下南山村中,由于河堤塌方,一台正在上头作业的挖掘机坠落河中,驾驶员还被卡在驾驶室中,无法逃生。

  据了解,由于前段时间持续降雨,造成下南山村沿河的一处山体局部塌方。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昨天上午8点左右,村里叫来了一台挖掘机,对山体进行挖掘,清理土石。可没想到的是,作业一个半小时后,附近村民突然听到一阵巨大的落水声,这才发现河堤塌方了,那台挖掘机应声坠落河中。

  昨天上午,当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对于挖掘机驾驶员的营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只见挖掘机的驾驶室里进了一些水,一名男子被卡在其中无法逃生,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声。所幸水没有没过他的头部,暂时还是安全的。

  在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立即下到河中,借助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了扩张。大约10分钟后,挖掘机驾驶员被救了出来,经过现场医务人员的初步检查,其右腿应该出现了骨折的情况。随后,驾驶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 记者 杨敏 实习生 蔡佳珈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