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皇后公园
2014年04月29日 16:53:35

  前世:杭州市疾病防控中心

  今生:277皇后公园

  地址:杭州市武林路277号

  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在墙面的老砖头上,岁月的烟尘就这样斑驳而生动起来。它见证了一批始建于1953年的老建筑的“浴火重生”:这里曾是百姓眼中颇为神秘的杭州市疾病防控中心的原址,经过两年的打造,蝶变为集休闲购物为一体的时尚场所——“皇后公园”。

  如今,“皇后公园”在时尚达人的圈中已小有名气。不过,它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公园,而是由7栋老房子组成的微商圈。

  走在这里,人们可以触摸到当年建设大楼留下的砖墙、门洞、石碑和院内的大树,餐厅地面的水磨石也保留着当年的原样,咖啡馆里还有一段上个世纪挖的防空洞……历史的印记与时代的脉搏在这里相互融合,展现韵律,成为杭州旧城改造与开发的新亮点、新地标,也成了城市有机更新的成功案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与游客。

微信集赞火爆朋友圈 免费的午餐你信吗?

专题 微信集赞你信吗?

专题 老厂房变形记

来源: 网络  作者:  编辑: 叶嘉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