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Loft49之Mamala西餐厅
2014年04月29日 15:29:07
         前世:杭州蓝孔雀化学纤维有限公司的锦纶分厂

  今生:LOFT49创意产业园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杭印路49号

  前身是杭州蓝孔雀化学纤维有限公司的锦纶分厂,周围曾云集许多大型国营纺织厂。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前,这里曾呈现出运河工业文明的繁荣景象。现在老厂房遗留的旧机器设备如泵阀、管道、料斗等因有旧时代的风格,变成了另一种时尚。

  都说LOFT49是一个时尚之地,实地去看后,确是如此。它有中学校园一样的大小,门口墙上一个大大LOFT49的标志。里面聚集了近20家艺术和设计公司,有摄影工作室、雕塑工作室、设计工作室,还有个小小的LOFT卖场。每个工作室都有一座独立的小楼,不失为一种别致的工作方式。

  虽然视觉效果不够有冲击力,但是那些外墙上的铁梯、管道以及墙壁上的大胆涂鸦,透露出一种前卫风格。

微信集赞火爆朋友圈 免费的午餐你信吗?

专题 微信集赞你信吗?

专题 老厂房变形记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