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联盟 > 衢州 正文
赌债缠身祸害亲人 盗取8万挥霍一空
2014年04月16日 15:02:35

  为了还赌债,竟然对帮助自己的亲阿姨下手,盗走阿姨存折里的8万元钱。4月10日,常山小伙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常山县公安局刑拘。

  陈某曾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然而,他结交了一群朋友,迷上赌博,丢掉了工作,输光了积蓄,还四处向别人借钱,甚至不顾家人劝说借高利贷。

  今年3月,陈某的表哥见他长期低迷,没有稳定的工作,便邀请他到自己的装修公司做水电工,还把他安排到自己家里居住。3月下旬的一天,陈某被债主逼迫还债。万般无奈之下,他走进亲阿姨万女士的房间,将万女士的身份证以及3张存折盗走。

  陈某来到银行前台,将自己的身份证、万女士的身份证及存折交到银行工作人员的手中,颤抖着说:“我阿姨不识字的,我是给她代办取款业务的。”银行工作人员虽有一丝怀疑,还是办理了代办手续,存折内的8万元余元就这样被陈某转到了自己的账户里。

  直到4月10日,万女士检查房间物品时,才发现存折和身份证不翼而飞。万女士马上到常山县公安局芳村派出所报警。经过调查,办案民警发现,万女士的外甥陈某频繁出入中国农业银行常山支行芳村分理处,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民警在衢州市区的一家网吧内抓获陈某。陈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审讯时他始终低着头,表示不敢面对阿姨。

  陈某交代,他已将盗窃所得的8万余元用于还债、赌博等,已经挥霍一空。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作者: 记者 赵峥琳 通讯员 叶晓舟 范琪  编辑: 方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