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校门口“僵尸车”堵路好几年
影响了家长接送孩子,希望主人尽快处理掉
2014年04月14日 08:30:24

 

 

  QQ帮忙

  宁静致远:小Q,求帮忙。天台育青中学前的路边,停了两辆“僵尸车”。一辆停在人行道上,一辆停在路边。

  晚报QQ通:是什么车?

  宁静致远:一辆是大货车,绿色的;还有一辆是小面包车,银灰色的。

  晚报QQ通:停那很久了?

  宁静致远:我就住在附近,已经有好几年了。因为在学校门口,每次学生接送都很拥挤。

  晚报QQ通:车子是哪里牌照?

  宁静致远:一辆是“浙B3S599”,应该是宁波的。还有一辆是“翼E29728”,我查了一下,应该是河北的。

  晚报QQ通:车况怎么样?

  宁静致远:小面包里面的配件都腐烂了,车门也开不了,应该可以报废了。货车看起来有五成新,应该还可以开,不明白为啥一直停在那里。学校接送高峰期很拥挤,希望早点找到主人处理掉。

  晚报QQ通:我们登一下,希望知道情况的市民,能提供线索,找到车主。

 

来源: 台州晚报  作者: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