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首页新闻即时民生房产教育健康旅游浙商理财汽车生活消费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热点新闻 正文
朋友向他借钱后玩失踪 没想到"快的"拼车拼到老赖
2014年03月06日 08:26:28

  这两天,小柯心情不错。一年前他借给别人的5万元钱,终于要回来了。这个过程说起来,颇有戏剧性。

  向小柯借钱的人是认识了好几年的朋友小李。谁能想到,借了钱后,小李就玩起了失踪,他家里人也说联系不上他。

  还是时下流行的打的软件“快的”,把小李带到了小柯面前。小李用“快的”叫车,并选择了拼车。好巧不巧,车上另一位乘客就是小柯!

  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人就是不能干坏事,这样都能碰上……”被揪到法院的小李,跑不了了,只能通知父母来帮他还钱。

  借走5万元后,朋友失踪了

  小柯和小李同龄,今年都是25岁,两人认识好几个年头了。

  小李一向大方,花钱大手大脚的,经常请朋友们吃饭,大家也都比较信任他。

  一年前,小李找到小柯说,想投资一家朋友的饰品店,手头有点紧,想跟小柯借5万元,半年后还。

  小柯虽然积蓄不多,想想小李平常对自己不错,为人也挺仗义,痛快答应了。

  到了后来,因为小李老说生意忙,没空出来,两个人联系也就慢慢少了。

  转眼间,一年多过去了,到了两人约定的还款时间,但小李一直没有主动联系小柯还钱。小柯只好主动打电话给小李。

  没想到,小李停机了。问了一圈共同的朋友,大家都说很久没跟小李联系过了。

  小柯找到了小李家里。“他很久没回家啦,我们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小李家人一听小柯的来意,连忙摆手。

  5万元不能就这么打水漂了啊。想想就来气的小柯,把小李告上了法庭,要求归还本金及利息。

  直到法院判决,小李也始终没有出现。小柯申请了强制执行。

  小李依旧不知去向。小柯好几次听朋友说起,在北仑的各个地方看到过小李,可当他真找过去了,又见不到人影。

  用“快的”拼车,结果拼到了老赖

  找不到小李,小柯虽然郁闷,却也没什么办法。

  

 [1] [2] 下一页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通讯员 北璎 北瀚 记者 邵巧宏  编辑: 王喜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