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桐庐:爱心企业为医务人员“送温暖”

2022-12-28 15: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小铃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小铃) 12月26日下午,桐庐县卫健局收到了桐庐柳淑农庄有限公司送来的“爱心猪肉”,这些猪肉将会被送到医院,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暖胃又暖心的礼物。

  26日一早,桐庐柳淑农庄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淑女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宰杀5头生猪,切割近千斤的新鲜猪肉,然后分箱包装。一切准备就绪后,黄淑女从分水驱车赶往县城,将这批“爱心猪肉”送到了桐庐县卫健局。

  “最近经常看到一些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的报道,我看了也感觉很触动,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给他们送去一些温暖。”黄淑女说。当天中午,她已经先将15箱新鲜猪肉送到了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柳淑农庄主要从事生态精品猪养殖,也是“金华两头乌”种猪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本次捐赠给医务人员的新鲜猪肉也是优质的“两头乌”猪肉,肉质鲜美,肥而不腻,营养丰富。

  “非常感谢热心市民在这个时候送上了这么好的礼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也深受鼓舞。”桐庐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周凌对黄淑女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接下去,桐庐县卫健局将会第一时间把这批“爱心猪肉”送到各个医院,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医务人员的关爱与支持。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