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大有集团桐庐分部:线路入地 助力疏港公路“换新颜”

2022-12-16 15: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晨菲 崔岑岑 文飞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余晨菲 崔岑岑 文飞) 城市蝶变,道路先行。12月15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顺利完成10千伏姚家线架空线路改电缆线路不停电作业,保障富春江电力线路迁改工程的顺利进行,助力桐庐疏港公路建设施工。

  据悉,作为桐庐县“融杭融圈”的重要通道,“拥江拥高”发展的重要途径,疏港公路是推进“一带一路一新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城市东拓”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我县骨架公路网,强化县城与周边乡镇联系,形成高效、便捷的公路运输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老百姓的民生实事工程,因疏港公路南岸靠近村庄,周边电杆林立,电线穿梭,极大影响了公路的美观。为了更好建设城市道路和园林绿化,在接到县政府关于富春江(张家溪—大马浦)电力线路迁改工程的通知后,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实施“党建+”工程,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多次走访调研各施工现场,积极参加参与疏港公路建设推进会,紧密交流,详细沟通,讨论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根据施工进度安排,该工程需要在12月中旬完成新立电杆67基、敷设电力电缆4000余米、新架设导线9000余米、光缆3280米、新安装环网站2座、新装柱上断路器5台、同时拆除电杆50余基、导线9800余米、电力电缆300余米、拆除变压器一台等工作,将疏港公路两岸(张家溪—大马浦)区域现有电线全部入地,工程量及其巨大。

  自11月项目启动以来,因迁改需配合疏港公路施工同步进行,且富春江沿线村庄密集,车辆、居民来来往往,该工程施工比以往迁改更为困难。公司统筹兼顾,指挥带电作业、发电车保供电、货物运输和上杆作业有序分工,协调合作。目前,公司共完成10千伏姚家线、中豪线、窄溪线、安小线等4处电缆入地线路迁改工程,出动施工人员和作业车辆200余人次,进一步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秉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加强重点建设项目配套电网建设,为助力城市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城市蝶变,道路先行。12月15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顺利完成10千伏姚家线架空线路改电缆线路不停电作业,保障富春江电力线路迁改工程的顺利进行,助力桐庐疏港公路建设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