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推动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桐庐县举行“活力·共富,唤醒最好的你”电子商务系列活动

2022-12-16 15:3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12月15日下午,2022年桐庐县“活力·共富,唤醒最好的你”电子商务系列活动在杭州桐庐新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桐庐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桐庐县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和网络达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桐庐县商务局主办,桐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桐庐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旨在更好地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电商发展氛围,推进电商供应链打造,推广本地电商品牌。

  活动中,桐庐县电商企业代表分别与本土网络达人以及县外电商企业签订了“大美桐庐 好货出山-优质达人直播”和“大美桐庐 好货出山-团购&积分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县委组织部和县商务局向杭州商学院直播电商共富工坊实训基地授牌,并由三方签订共同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县商务局还聘任杭州知名直播公司、桐庐在外成功创业者以及浙江白露秋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为我县电子商务产业顾问。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主题沙龙,聚焦“如何助力我县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拓思路。

“大美桐庐 好货出山”优质达人直播签约仪式

“大美桐庐 好货出山”团购&积分渠道签约仪式

杭州商学院(桐庐校区)直播电商共富工坊实训基地授牌

桐庐县电子商务产业顾问聘任仪式

  据悉,本次“活力·共富,唤醒最好的你”电子商务系列活动除了丰富的线下活动之外,自12月15日起,还同步开展淘宝线上活动。“全球互联网大变革、大发展、大融合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电子商务作为当前商务领域最前沿、最活跃、影响最广泛的经济方式之一,必将迎来新的更大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雷会鑫表示,下一步,该局将重点围绕当前电商产业发展的痛点堵点,积极谋划,不断破题,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继续助力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快促进线上消费提质升级;积极争取全省消费促进创新服务基地试点建设,筹备开展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激发电商发展活力,浓厚电商发展氛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5日下午,2022年桐庐县“活力·共富,唤醒最好的你”电子商务系列活动在杭州桐庐新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桐庐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桐庐县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和网络达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