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政协社会法制组进小区帮扶解困 连续8年为老人送爱心物资

2022-12-12 16: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周小铃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叶晶 周小铃)近日,桐庐县政协社会法制组的委员们走进桐庐县春江花园小区,为小区内29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每人送上10公斤大米和5公斤食用油。

image.png

  “今天收到政协委员送来的大米和油,我觉得非常高兴。他们不仅给我们送了物资,还关心我们平常的生活。”86岁老人孙春木笑得合不拢嘴,直夸暖心。

  “已经连续好几年,他们把爱心物资送上门了,让小区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春江花园业委会秘书长吴艳华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在政协委员的带动下,近年来,不少志愿服务队主动结对小区老人,除了送暖心物资,志愿者们还会上门帮老人理发、开展公益讲座等,为他们送去了欢乐和关爱以及真切的问候。

image.png

  春江花园小区始建于1998年,小区内老年人口众多。桐庐县政协社会法制组与春江花园帮扶行动结缘于2014年。作为老旧小区,当时春江花园没有划分车位,小区存在停车难、秩序乱等问题,在安全治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隐患。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桐庐县政协社会法制组主动筹资7000元,用于小区规划停车位、标识警示标志线等,大大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age.png

  “为小区80周岁以上老人送米送油活动已经坚持了8年,这也是我们政协社会法制组委员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桐庐县政协社会法制组副组长阮战备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鼓励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帮扶行动,及时了解小区内高龄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县政协社会法制组的委员们走进桐庐县春江花园小区,为小区内29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每人送上10公斤大米和5公斤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