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桐庐:税企辩论赛 法治入人心

2022-12-09 21: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 吴丽丽 祁宁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何晓 吴丽丽 祁宁) “线下办税更有温度,辅导面对面,细致且具体。”“网上办税更便捷,手指点一点,随时随地可咨询。”


  近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桐庐县税务局干部深入企业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税企辩论赛活动,在中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税企双方围绕“做好线下办税更让纳税人满意”与“做好网上办税更让纳税人满意”的辩题,结合宪法、税法和税收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浅出、条分缕析的攻辩互动。


  “通过辩论赛活动,企业职工对网上办税途径有了更多了解,也加深了对宪法和纳税人义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融洽税企关系。”公司党建负责人代秀知发出感叹。

  活动中,税务干部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宪法15问”宣传手册,针对性开展学习,就如何普及宪法、税法知识和税收政策宣传开展交流。


  据悉,桐庐县税务局已连续两年组织开展税企辩论赛活动,通过讲宪法、解税法、送服务,用实际行动普及宪法和税法知识,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线下办税更有温度,辅导面对面,细致且具体。”“网上办税更便捷,手指点一点,随时随地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