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富春江镇开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活动

2022-12-09 21: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张王军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叶晶 张王军) 日前,桐庐县富春江镇平安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村社开展“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系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指导老年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向大家认真讲解如何提高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老年群体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桐庐县富春江镇平安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村社开展“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系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指导老年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向大家认真讲解如何提高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老年群体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