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桐庐:电力科普进村户 织牢用电安全网

2022-11-30 1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艺琨 丁奕敏 王馨悦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艺琨 丁奕敏 王馨悦)秋末初冬空气湿度较低,是电气安全火灾高发的季节。近日,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荻浦村,开展秋冬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向老百姓科普冬日安全用电知识以及节约用电小窍门,携手电力用户一同构筑安全良好的用电环境。

2a68a35cb678bda91ef8ec8018f21a2b_.jpg

  在荻浦村,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陆续走进村民家中,通过科普、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其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在活动期间,队员们还来到村委、社区,为社区、村委的工作人员们讲授了一堂用电安全的微型课。课程结束后,他们还对社区、村委大楼进行电力设施隐患排查消缺,把问题消除在萌芽中,夯实用电安全根基。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红船党员服务队都会走街串巷为辖区内的老百姓科普冬日安全用电知识。只有老百姓们用电安全,我们才放心!”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徐洪刚结束一个点位的宣传,又急忙向下一户人家赶去。

  下阶段,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安全电力服务和加大用电安全宣传力度,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走街串巷,深入田间地头,用心宣传秋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全力营造浓厚的用电安全宣传氛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秋末初冬空气湿度较低,是电气安全火灾高发的季节。近日,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荻浦村,开展秋冬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向老百姓科普冬日安全用电知识以及节约用电小窍门,携手电力用户一同构筑安全良好的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