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校地融合党建联建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杭州商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2-11-24 16:54:2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徐文静 编辑:朱佳红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徐文静) 11月21日,校地融合党建联建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杭州商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在浙江桐庐县委组织部牵头下,以校地融合党建联建为主题,紧扣推进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主力搭建了学院与县各领域共建交流平台,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师生留桐融桐,为学院与桐庐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启动仪式上,杭州商学院党委发布首批校地融合党建联建结对试点项目并签约,包括“共育人才”党建联建结对、“共谋乡村”党建联建结对、“共研产学”党建联建结对、“共融科技”党建联建结对、“安全法治”党建联建结对、“志愿服务”党建联建结对,并为产教融合联盟单位进行授牌。

  “党建联建工作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实践,学院目前已与桐庐县建立校地联席会议、组织结对、干部交流等机制,将有效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互助发展。”杭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古家军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努力开创新局面,让杭州商学院学生“留得下、留得住”,办成“桐庐人民满意的大学”,助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标杆,提升学院服务“中国最美县”发展贡献度。

  启动仪式结束后,“留桐融桐”桐庐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启,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应聘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因为我刚好大四,马上就要面临毕业就业。刚好有这次招聘会,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桐庐这座城市给我的整体印象还不错,之前也了解过桐庐对于大学生留桐融桐的政策,如果有机会,希望能留在这里继续发展。”来自经法学院金融专业的大四学生叶晗说道。

  据了解,现场设置“留桐融桐”50余个展位,组织毕业生、实习生与在桐企业用人单位进行招聘咨询、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