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桐庐:“1+2”农业产学研党建联建机制 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14 15: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邓晓忠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晓忠)11月10日上午,“1+2”农业产学研党建联建暨“特聘专家”签约仪式在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举行。浙江省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杭州市农科院、桐庐县委组织部、桐庐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8df0ce1c153ba1943076f7135e43170d_.jpg

  据悉,为促进桐庐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桐庐县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和杭州市农科院特建立“1+2”产学研党建联建机制,以党组织联建为载体,以科技带产业,引人才促生产,实现资源共享、互帮联建、产研相融,有效服务基层、服务产业、服务三农。

  仪式上,桐庐县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和杭州市农科院顺利完成签约。与此同时,为更好地贯彻人才培养计划,从而为桐庐县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桐庐县农业农村局还与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省特聘专家郑志富教授签订“特聘专家”引进协议。

  “科技强农、机械强农是今后农业发展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科技发展对农业发展也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桐庐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宇昕介绍,此前,该局与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和杭州市农科院也有长期的“单方面”合作,而此次签订“1+2”农业产学研党建联建协议,可以将加强三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桐庐县农业引进新产品、新技术等都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0日上午,“1+2”农业产学研党建联建暨“特聘专家”签约仪式在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举行。浙江省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杭州市农科院、桐庐县委组织部、桐庐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