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2022-10-27 17: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杏丽 何小华/摄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洪杏丽 何小华/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样?”“有什么突出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10月27日上午,桐庐县政协副主席周建英一行赴位于横村的杭州煜凯服饰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企业,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凝聚共识、问需问计,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

1cb8850b69ff7dd96d2622193c573bcd_.jpg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样?”“有什么突出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10月27日上午,桐庐县政协副主席周建英一行赴位于横村的杭州煜凯服饰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企业,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情况、宣传政策、凝聚共识、问需问计,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