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大队开展国庆节前“缅忠魂 承先志”祭奠活动

2022-09-29 17:0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 在第九个全国烈士纪念日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7日,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在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忠魂 承先志”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消防救援人员自发地打扫烈士纪念碑及周围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消防英烈的崇敬之情。4名队员队容严整、表情庄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脱帽,向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默哀后,全体人员踏着沉重的步伐,逐一瞻仰英雄纪念碑,并带着深深哀思向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缅怀。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人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决心,同时,大队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信念,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image.png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第九个全国烈士纪念日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7日,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在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忠魂 承先志”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