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翰墨颂辉煌·喜迎二十大”书画联展在桐庐开幕

2022-09-29 10: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文静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文静)9月27日上午,由安徽省无为市政协和桐庐县政协共同主办的“翰墨颂辉煌·喜迎二十大”书画联展在叶浅予艺术馆开幕。桐庐县领导周海静、雷国兴出席。

  安徽、浙江两省山水相依、文脉相通,无为、桐庐两地自古文人荟萃、闻名遐迩,且喜好书画风雅者颇多。本次书画联展展现了人民政协一家人的团结之情,进一步促进了无为、桐庐两地的艺术交流,也体现出两地政协及书画家们通过书画作品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描绘了政通人和、民主文明、和谐有序的盛世华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联展入展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59幅、绘画作品41幅,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书则真草隶篆行兼备,画则人物、山水、花鸟俱全。作品风格或古朴典雅,或沉雄浑厚,或精谨细腻,或空灵蕴藉,可谓流派纷呈、技艺精湛,代表了两地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7日上午,由安徽省无为市政协和桐庐县政协共同主办的“翰墨颂辉煌·喜迎二十大”书画联展在叶浅予艺术馆开幕。桐庐县领导周海静、雷国兴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