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又一个网红项目大地之手投入运营

2022-09-29 10: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家士

b4ffb54486048c9a40563e8abb3dea64_.jpg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家士)近日,桐庐百江天子地景区投资两千多万在森林的山腰,建设了两个巨大的手掌托起一条紫色的悬空步行栈道,仿佛是在抚琴,对着山谷的一江春水。紫凌纤手又名大地之手以“纯洁之纤纤玉手”将悬空于森林之中的紫绫廊桥高高托起,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百江天子地景区投资两千多万在森林的山腰,建设了两个巨大的手掌托起一条紫色的悬空步行栈道,仿佛是在抚琴,对着山谷的一江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