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大有集团桐庐分部:破解新能源车“里程焦虑” 护航国庆长假绿色出行

2022-09-26 09: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申屠城飞 王庆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申屠城飞 王庆)9月22日,随着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合闸通电”的一声令下,位于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的10台充电桩竣工完成,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充电服务,护航绿色出行无忧。

  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带动了汽车充电站行业的迅速崛起,如今覆盖全国的公共充电网络已基本建成。但在很多高速公路服务区,仍存在“充电1小时排队4小时”等问题。每逢周末和节假日,需长途出行的新能源车车主就会面临“充电”难题。为了解决此问题,大有桐庐分部对服务区进行实地勘察,根据勘察结果及目前充电桩的实际使用,计划在杭新景高速原有12台单枪充电桩的基础上新增10台双枪充电桩,大大缓解车主出行充电难题。

  据悉,自9月12日开始,该公司便克服施工车辆高速通行不便、人流量及车流量较大施工不便等困难。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开展各项工作,安装完成630千伏安变压器2台、充电桩及表箱10余台,并于当天下午18时顺利完成通电工作,较工期计划整整提前了8天时间,确保国庆期间新能源车主安心出行。

  国庆长假期间,该公司还将对充电桩运维实行24+N值班模式,加强充电桩巡视维护,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为群众提供优质快捷的充电服务。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22日,随着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合闸通电”的一声令下,位于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的10台充电桩竣工完成,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充电服务,护航绿色出行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