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拉开“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序幕

2022-09-21 16: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文静 虞婵娟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文静 虞婵娟)近日,桐庐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桐庐调查队在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拉开了“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的序幕。

607dcd4022d400640f663e8983002e46_.jpg

  “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是促进统计公开透明、提升统计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公众了解、走近、感受国家调查的重要窗口。这次统计开放日,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拉近统计调查工作与社会大众的距离,增进群众对于统计调查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促使统计部门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效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介绍统计调查职责任务,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样本轮换和经济普查,并就现场群众提出的统计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统计工作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群众的参与和支持,通过这次活动这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统计调查工作的认知感和认同感。”桐庐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桐庐调查队在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拉开了“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