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城南街道:五水共治同参与 优美环境齐共享

2022-09-21 09: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文静 蓝银萍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文静 蓝银萍)“五水共治”是指哪五水?下列哪项活动不是参与“五水共治”?近日,桐庐县城南街道举行“喜迎二十大,秀水大联动,全民护水,依法治水,共享美丽城南”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五水共治”的参与度和知晓度,以及对护水治水的认识。

d17c8c137d019eeb3726bf1dd1d28b8b_.jpg

  本次竞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来自桐庐县城南街道13个行政村、7个社区以及4个经联社共24支队伍参与本次竞赛活动,每支代表队选派两名选手参赛。通过初赛筛选,最终前6名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根据竞赛规则,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围绕“五水共治”、节约用水、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让参赛选手及台下观众在答题过程中不断认识和巩固相关基本知识。

  比赛开始,各队队员们充分展现过硬本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沉着应对、踊跃答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比拼,整个竞赛现场气氛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桐庐县上杭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的竞赛活动,我们对‘五水共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增加了节水护水的意识,还拓展了多方面的理论知识,也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开展‘五水共治’工作。”桐庐县上杭社区代表队曹肖男和施雅琦在接过荣誉证书后说道。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五水共治”是指哪五水?下列哪项活动不是参与“五水共治”?近日,桐庐县城南街道举行“喜迎二十大,秀水大联动,全民护水,依法治水,共享美丽城南”主题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