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富阳两地劳模工匠协会缔结友好协会

2022-09-21 09: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文静 蓝银萍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文静 蓝银萍)近日,桐庐、富阳两地劳模工匠代表相聚桐庐经济开发区,举行缔结友好协会签约仪式。两地劳模协会班子成员、工匠代表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421a1528126da18f32bc1554b3b83452_.jpg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桐庐经济开发区展厅,了解开发区区域、交通、产业布局及一些重点企业规模、产品特点等。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两地劳模工匠工作的特色、亮点,探讨如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项目,提出要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工匠代表桐君堂总经理、杭州工匠申屠银洪,金贝能源负责人李秋明,杭州技师学院、世界技能冠军杨金龙等纷纷发言。

  会上,富阳区劳模工匠协会将刻有工匠标志的工艺品赠予桐庐县劳模工匠协会,希望两地劳模工匠协会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未来。双方建立互访机制、加强劳模工匠协会工作、信息交流,开展公益活动,创造条件举办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主题论坛,激发创新能力,提高交流成果,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富阳两地劳模工匠代表相聚桐庐经济开发区,举行缔结友好协会签约仪式。两地劳模协会班子成员、工匠代表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