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在桐庐的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入车间”第一期活动举行

2022-09-16 14: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文静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文静)9月15日,在桐庐的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入车间”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聚人兴城”战略,促进在桐庐的高校毕业生融桐庐留桐庐,帮助桐庐大学生深入企业,搭建在校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优质人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先后前往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杭州智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同学们现场考察了解产品生产流程、数字化生产设备及企业管理情况,倾听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生产情况、产品销售及未来发展的介绍。

9a6c0dd370397948ebf8e7fd887204b3_.jpg

  “跨境电商专业在企业能胜任什么岗位?”“对于新入职的大学生,企业将如何做好新员工的职业规划和后勤保障工作?”在座谈会环节,校企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相关负责人也根据企业规模、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岗位晋升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情况,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不少同学交流结束后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桐庐企业的强大魅力,感受到了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也重塑了我对生产型企业的印象,未来有机会的话,会考虑留在桐庐发展。”来自大三电子商务专业的潘泽民告诉记者,他对接下来的职业选择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73b0428a3732ebfd6400b5756bd2aa7b_.jpg

  “此次大学生进企业入车间活动是融桐庐留桐庐行动的子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为在桐庐的高校大学生和本地企业搭建一座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不仅密切了企业、高校、学生三方的联系,更让广大毕业生近距离认识桐庐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潜力,了解企业发展实力,为他们留在桐庐、扎根桐庐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桐庐县人社局富春电子研究院副主任邹旭霞表示,下一步,还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继续搭建好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15日,在桐庐的高校毕业生“进企业入车间”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聚人兴城”战略,促进在桐庐的高校毕业生融桐庐留桐庐,帮助桐庐大学生深入企业,搭建在校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优质人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二十余名学生参加。